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发牢骚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差跟别人没得比,看那些理发师真的很厉害
感觉自己好渺小,什么都不会
看到很多都跟艺人拍照
真的好厉害,总觉得自己蛮失败的....
为什么?人缘不好
还是我不够努力,曾经有想过放弃!但是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
或许我要3年,6年,9年?
慢慢累积经验吧
我该学会怎样和人家相处
觉得自己跟人家很难相处,所以才弄到没什么朋友
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都很红
其实红的感觉是怎样的?所有人都知道你是谁
我脾气暴躁,像小孩子这样
所以我跟每个另一半都不会有好结果
所以觉得自己好糟
我好像觉得自己在发牢骚

“坚强”二字说起来是多么的简单,但是对于那些必须在泪水中学会坚强的人而言,即使抓着拳头
依然感觉心在痛,泪再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