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恶作剧~~~

今天是我重开的部落格
haiz
之前的帐号我忘了,所以就重开
今天真的很不愉快
被人恶作剧
前天有个人无端端说喜欢我,还一直甜言蜜语的对我说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影响的人,结果相信了

今天特地请假跟他出门!但他却这样对我说好了我们两个人一起去滑轮,到我去搭巴士才知道你有约你朋友。我真的很气不过还是算了,到我去到跟你会合那时,你遇到你朋友聊了几句,当我不存在这样之后到滑轮场排队买票进,我答应了你请你完的,但我也很早就告诉你我很早就出来了,而你也说哦给的!说一起去看戏,但是在里面你却当我没到,跟你朋友一起玩!也没关系,我说我要走了,问他要不要走!他却说要问我朋友可不可以走,结果他朋友却不给他走,那我怎样!我感觉自己很笨,特地请假去金河帮你付钱买票进去玩啊!如果你早早约好了朋友那你约我做么,结果自己一个人出场!也不知道去哪里,觉得自己好无助!真的很气你,你玩我你早点说,你只是要我帮你付钱罢了,你不觉得很过分吗?有把我放在眼里吗?我一个人独自走罢了我真的很气你,你连一句对不起都没告诉我!我更气 只怪我自己笨,昨天被你玩弄,今天也却被你玩弄

haiz
真的很气
今天滑轮场都满完人,连轮鞋都没完了,还有很多人在排队买票等拿鞋子
这几天真的很不开心
难道没有人关心我吗?我那么难相处吗?!
你们说给我听好吗?
今天拍的照片让自己降下火
在我的facebook的dannylife内

不要让我再看到他,不然我真的会产他
恶作剧我,yak K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