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像个傻瓜这样

今天我怎么了,是昨天的事吗?
从起来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过,也没胃口
才吃那一点点
今天还蛮静的,没什么客人
在facebook认识了一个人,开始和他聊时蛮串的
但是聊久了就觉得他ok的
^^
谢谢你一整天陪我哦
今天晚上有一个马来婆带着女儿进来要拉直
刚好不是我接我同事做
我同事是马来女生,帮她做
当她要做最后的护理的时候,她说她女儿要做
结果我接了,我在一个小时内作完她女儿的头
搽膏1号,拉直和搽2号药膏
连老板娘都吓到,7点开始做到8点
因为她头发少,所以我做到很快
之后付钱时,老板的MBF的过账机坏了
结果害到客人要去附近的ATM拿钱,我的马来同事就跟她车去
之后我老板叫我信息我同事向客人说对不起
之后她回来了,客人把钱给我同事放我同事下车就走了
然后我问她你有收到我信息吗?结果她在撒娇很紧张
因为电话在客人车,她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像小孩子要东西那样,刚好那时下雨还拿着雨伞
结果我跑去追她,幸好追到
我回salon时,我同事问我拿到没有
我骗她说走了,她一直撒娇说我骗她,然后还摸我前面的口袋
其实她电话在我后带里
我说没有,拿不到
她进去找我老板撒娇,真的那个样子给我笑到
老板给她电话打,我就拿出来了!因为已经玩够了噜
之后又回到那个早上的心情
就只是那一瞬间
今天我真的很不愉快,不开心
打算找朋友去看戏的明天,但是不知道他明天要看没有
想看越光宝盒


觉得自己好笨,被人骗了,一次又一次的被骗了
像个傻瓜这样


我想恋爱,可是却遇不上!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