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期待

到底马来人的思想到底是怎样的?
这么想嫁吗?
跟我一起做工的一个马来女生叫A
她跟我一起做了四个月
我们隔壁是一间马来人很出名的保养产品
很多人做工的男女老嫩高矮肥瘦丑美帅的都有
她偏偏选了一个跟她隔16年的一个uncle一起
真的我们都吓傻了,还说要注册
才一起那两个月就说要注册
那个男的还有一个女儿了,她跑去做人家继母
我们真的是无话可说,只是能劝她不要冲动
因为她姐姐也是,她姐姐劝过她
因为她姐姐也是,跟一个跟她隔25年,还有5个子女的男生一起
真的马来人是不是这么肮脏的
我真的不知道马来人的父母怎样教导的
A的妈妈曾经有拒绝过不要她姐姐跟她隔25年结婚的,还有5个子女!还大过她姐姐的
之后也没办法才答应,而她妈妈说A可以
因为才一个女儿
我想知道一个女儿跟5个子女有什么分别
真的是笨蛋来的
20岁大巴青春
不知道她啊,他们的事我管不了

你们有听说过用两个梳子和一个风桶来吹头发吗?
昨天我老板告诉我的,回到家我一直在想到底怎样吹
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怎样,老板说这吹发是80年代的
这个问题让我一整天睡不着,到今天早上我信息全部我认识的理发师
结果10个内才2个知道
一个是做了很久了的,他说他刚进这行时就学这个
而另一个是cut above的,他看过
还有一个只是研究这罢了,haha
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怎样吹,自己傻下的在salon拿两个梳子跟风桶摆姿态
回到家问妈妈,妈妈说她看过,连我姐都看到
我觉得自己好笨哦,姐姐小时跟婆婆每天到理发店的
应该是那时候看到的吧

轮到我的新车了,真的很dulan
到现在还没出来,没有我要的颜色黑色
酱难哦!要oto的黑色的proton saga新款的都这么久这么难
新年之前到现在都还没出,这几天看到很多车都有一样的颜色
brown颜色
但是我老板和妈妈说像印度人的颜色
haiz

我想找些平面模特儿来做哦,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身材
但我觉得我自己有那个样子
但是这些都是要认识到人才有的,不然就去拍戏
其实也不错的,过一个镜头就有钱了!
真的蛮容易赚的
希望有人会找我拍平面模特儿或拍戏
不要拍底裤那些的就是了
哈哈

明天跟朋友去看Clash of the Titans半夜场
超期待的.
我来了 Clash of the Titans

1 条评论:

  1. 哎呀,那些黑猪连阿公都可以强奸孙女啦,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回复删除